桃花川上_

愿你一生都如上上签。

【黑遍全联盟】《对话》

#改自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关于“你是人才吗”讨论片段(人教版高中必修三课本第86页)

#瞎聊体
#ooc致歉

【冯主席邀请职业选手参加某知名栏目!点击观看直播视频》》】

》》
主持人:大家好,《对话》栏目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今天的特别主持,李艺博。

叶修:不是吧,连参加个节目都要换你主持?啧啧啧……(众人附和点头

主持人:咳,那个,哈哈。(强行转移话题)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

黄少天:有什么好介绍的,在座的各位谁不认识谁啊?我说你这主持怎么这么啰嗦呢,行不行行不行啊,不然换我来主持,保证效果好一千倍!

主持人:(无视)今天的嘉宾有,兴欣战队叶修,霸图战队张新杰、张佳乐,蓝雨战队喻文州、黄少天,微草战队王杰希,轮回战队周泽楷以及雷霆战队肖时钦。(黄少天:喂怎么不理我啊balabalabala……)

喻文州:少天,安静一点。(李艺博感激.jpg)

主持人:好,在我们深入讨论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人才最需要具备的素质有什么?

叶修:那还用说吗,活生生的例子就在你面前。

张佳乐:得了吧,还人才,你顶多一才人。

叶修:哎哟,这不是乐小主吗?

肖时钦:乐小主是什么……

张佳乐:滚滚滚!!

张新杰:嗯。我先来吧。第一个应该是创新精神,第二个需要团队精神,第三个需要有个好奶(划掉)超越自我,勇于学习的精神,学习新鲜的事物。

王杰希:我的看法,六个字三点,正直、执着、热情。

张佳乐:另外还要有充分的自信。

叶修:我觉得还要有谦虚。(众人盯——)喂,干嘛?

周泽楷:嗯…思维缜密。

喻文州:我觉得还应该有承受挫折的心理素质,要敢于面对失败。

主持人:也就是忍受力,还有要补充的吗?

肖时钦:现在应聘的时候,经常要看一个人的工作经验。

王杰希:知识的储备。

主持人:也就是专业的知识。

黄少天:我觉得还要善于和敢于表达自我。你看我,既善于又敢于表达自我,博得了众多粉丝,就在刚才来的路上,还有可爱的小粉丝声称要给我生猴子。虽然生猴子是奇怪了点,但是她们的心意我可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

主持人:……嗯善于和敢于表达自我……(望向周泽楷)

周泽楷:呃……(我做错了什么.jpg)

张新杰:我在补充一点,懂得休息。

叶修:好嘞!那我们现在就应该去休息了!

黄少天:走走走太无聊了这个节目,还不如早点回去睡觉。哎张新杰,你的生物钟时间到了没有啊,还不赶紧走?

张新杰:还有三十分钟,赶回酒店来得及。

张佳乐:那还等什么?走啊!

主持人;等、等等啊!这…节目还没完呢……(欲哭无泪.jpg)

喻文州:真是不好意思了。

肖时钦:顺便提醒(凑近)这好像是现场直播。

主持人:啊…啊???我怎么给忘了!这…怎么办啊……(让我去死一死吧.jpg)

【场外观众:
心疼李艺博……
心疼李艺博……
心疼李艺博……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