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川上_

愿你一生都如上上签。

【黑遍全联盟】荣耀高校的wifi密码

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岛上,有一座荣耀高校,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聚集于此,每天修仙(。)

这所高校里只有一个wifi,并且校内完全无法用流量,所以学子们可以用的,就只有校里的wifi。
但是他们不知道wifi密码。
在他们的开学典礼上,冯校长曾和他们说,校园wifi密码和校长有关,但是具体需要他们自己去猜想。
于是学生们每天都在猜想学校wifi密码是多少,当然至今仍没有猜出结果来。
“哎我说,你们是不是已经有人猜出了密码但是不告诉我们啊,我跟你们讲这样是很不道德的啊,要懂得分享,分享知道吗?来说说吧,谁猜出来了?”
学校蓝雨部学生会副主席黄少天表示他很烦躁。
……
……
……
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
“喂我说,你们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吗,听到了好歹吱一声好吗??”

“……吱”
“……吱”
“……吱”
……
吱吱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表示自己听到了黄少天的话,但是这个吱吱声让恰好路过的冯校长差点以为自己是开了个动物园。
“哟,难得啊,你们各个部都团结的聚在了一起,我很欣慰啊!”
“老冯啊,来来来”兴欣学生会主席叶修向冯校长招了招手。
“严肃点,怎么跟校长讲话呢”冯校长瞪了他一眼,还是走了过去,“怎么了?”
“我们最最敬爱的冯校长——”张佳乐也走了过去,“请问学校wifi密码是多少!!!”
“这要靠你们自己啊,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冯校长抬手摇了摇食指,一脸我就是不告诉你们你们来打我呀(划掉)深不可测。
“嗯…校长,我可以问一下您的名字吗?”蓝雨部学生会主席喻文州开口了。
“……没人告诉你询问校长的名字是很不礼貌的吗?”冯校长有点慌。
“据我所知,好像没有人说询问校长名字是不礼貌的”喻文州笑了笑,等着冯校长的回答。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冯校长选择了回避,“朕乏了,回去休息了,你们好好玩,要团结,一定要团结!”
冯校长在一片杀人的目光中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哈哈哈哈哈哈他刚才说什么???朕???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校长和微草那个一样中二啊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毫不留情的笑着并且让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王杰希躺着中了一枪
“……我哪里中二了”王杰希表示疑惑,为什么全校都觉得我中二???
“父王!”高英杰从远处跑过来,身后还跟着刘小别。
“……”王杰希无话可说。
“你们说……学校wifi密码会不会是校长的名字或者校长的什么特别名号?”雷霆部学生会主席肖时钦若有所思
“我也觉得有可能。”霸图学生会副主席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示同意肖时钦的观点
“那我们一个个试试不就好了?”全校唯一的女学生会主席楚云秀发话了
“说的容易,我们往哪试啊?”黄少天又跳了出来
“来来来都过来”楚云秀朝一群人招了招手,“叶修,你试‘fengyuhuangdadi’(冯玉皇大帝)”
“喻队,你试一下‘fengtaihou’(冯太后)”
“其他人就按照这个思路,随便来,看看有没有人能试出来”
说完,楚云秀也拿着手机去试了。
“冯玉皇大帝不行。”
“冯太后不行。”
“冯太上老君不行。”
“冯月老不行。”
“冯大圣不行。”
“冯天蓬元帅不行。”
“冯魔仙女王不行。”
“……”楚云秀没想到一群大老爷们脑洞比她还要大,神他妈魔仙女王都搬出来了……
“咦”
轮回不善言辞的学生会主席周泽楷突然出声
“怎么了?”所有人都凑了过去
“密码…”一群人围着,周泽楷涨红了脸
“我去不是吧!!密码出来了!!!???”看着周泽楷手机上方显示的满格wifi,张佳乐叫了出来
“靠靠靠靠靠靠!!!!!密码是多少密码是多少?”黄少天也叫了出来
其他人虽然没有出声,但脸上都有掩不住的惊讶和喜悦,就连莫凡眼里都透出了兴奋的光芒,虽然只有一点儿。
“冯…仙君……”在一群人亮的放光的眼睛的注视下,周泽楷艰难的吐出了这三个字
“……”
“……”
“……”
一片沉默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仙君,校长这是仙侠小说看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第一个不留情面的笑了出来,其他一些想笑但是又努力忍住不笑的瞬间破功,几十号人聚在一起大声笑着,学校教学楼都抖三抖。
“啊嚏!”冯校长莫名打了个喷嚏。

从这以后,学生们见到校长都是用一种“啧啧啧原来你是这样的校长”的眼神看着他,看得冯校长心里发虚。
后来冯校长才听说,学生们猜出了密码“冯仙君”,现在一致认为冯校长是个比微草王杰希还要中二的大叔,冯校长内心很崩溃。
靠,老子要怎么跟他们解释是冯宪君不是冯仙君啊!
可怜冯校长一夜之间秃了顶。

评论(2)

热度(23)